BLACK HIENCEζ

ˊ_>ˋ杂七杂八就是生活

【鬼白】掉毛

沃子子沃子:

白泽突然开始掉毛了。


白色的毛发落到地上之前就会团成一个个毛球,圆圆的,轻飘飘的,像柳絮一样,风一吹就会飘起来,飘的很远很远。


店里的兔子似乎很喜欢这些毛球,见到就会扑上去。毛球并不经扑,轻轻一触就会散开,像成熟的蒲公英,飘散着,没人知道会飘到哪里去。


真奇怪啊,明明长在身上的时候是一缕一缕的掉下来时怎么就会变成球呢?


 


白泽走到哪,那些毛球就飘到哪。


从袖口里,从裤腿里,变成人的时候在飘,变成神兽的时候也在飘。


 


“就这么一直掉毛没有关系么?”阿香看着这些毛球有些担忧,


“不知道啊,毛这种东西,掉了还会长回来吧。”白泽笑得依旧不正经,


“不过还是谢谢小香香关心啦。”


 


毛掉了的确还会长回来,但有些东西失去了,就再也无法找回来了。


 


“为什么会突然掉这么多毛呢,明明以前就从来没有过这种事啊......"


桃太郎一边拿着扇子把毛球扇出去一边问,


“不知道哦,也许是有什么事要发生吧......“白泽笑笑,”桃子你用扫帚把它们扫出去不就好了,为什么一定要用扇子扇啊。“


”弄散的时候觉得怪怪的,有不好的预感,啊啊,果然您还是去院子里坐坐吧,真是为什么会突然掉毛啊......“


 


鬼灯找来的时候,白泽正坐在桃园里。


风吹过,盛开不败的桃花落下了几片花瓣,称着白泽的背影,总有几分飘忽不定。


”我的药“


药是前几天定的金丹,白泽把东西丢给他,摆摆手示意他可以走了。


随着他的动作,袖口里又飘出了几个毛球。


"你是猫吗,居然还会随着季节掉毛”鬼灯皱眉,


“桃源乡可是四季如春的,我怎么会随着季节掉毛”白泽抬起手,轻轻触碰飘在空中的毛球,毛球随即飘散,像一缕轻烟。


鬼灯转身,快要走出桃园时回头看了一眼,白泽还坐在刚才的地方,背影有种说不出的单薄。


风吹过,


飘起的花瓣和毛球飞舞着,消失在远方。


 


 


鬼灯做了一个梦,


梦里白泽披着长发,穿了件宽大的白袍。


他说鬼灯我要消失了,


然后很不正经的在那里笑,笑着笑着就变成了一个个白色的光球,想被风吹散的蒲公英,飘着消失了。


鬼灯伸手去抓,却突然醒过来,


他低头看了看自己紧握着的手,手里抓着的是白泽的耳饰。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白泽消失了,没人知道他去了哪,但鬼灯知道,他把白泽的耳饰放在自己的枕头下,试图在每一个梦里抓住那个白色的背影。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呐,你可曾见过一个人的灵魂像破碎的羽毛一样被风吹散。

评论

热度(64)